模式

一个“优秀的学生”,不需要太多的家庭作业,就可以轻松应对考试的所有问题,取得高分。

1

智力:

能够帮助我们的孩子更深刻的理解问题以及用更好的方法解决问题,它能够让我们的学习能力提升,即使是第一次遇见具有挑战性的问题也能轻松应对。

2

精通概念:

更加深入的了解事物本质,将它们与不同的问题联系起来,做到融会贯通。

3

学科技能:

不同的科目有其独特的解题技巧,如数学技能,科学技能和语言技能,学生需要掌握不同科目的不同学习方法,从而做到更好的发挥。

4

应试策略:

首先,学生需要有一套完整的结构化笔记,通过复习这种有系统的笔记知识,做到一目了然的掌握相关的习题种类。

每当我们看到孩子们大量的家庭作业,看到他们每天穿梭与学校和各种补习机构之间,我们也感到难过,因为我们知道,是这种竞争环境中的压力逼迫着他们不断的前行。

 

但是尽管有这些竞争,我们别无选择,只能继续鼓励他们,因为我们知道他们可以表现得更好。

 

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能够逐渐取得良好的成绩,但是我们更希望他们能够在享受童年的快乐中掌握其它的技能。

How SCI tuition cultivates the complete ace students in your child

SCI传授的是学习方法,并不是通过大量繁琐的练习而获得高分,我们要通过让您的孩子掌握学习技能而成为一名真正优秀的学生。

我们通过训练学生分析问题的能力从而提高他们的成绩,将问题与他们所学到的概念联系起来,最终通过他们的独立的思考解决问题。

在SCI学习中,我们不是单纯的讲授知识,而且还通过实践活动灌输在每节课中,了解学生现有阶段的认知能力,让学生更好的理解概念性问题。

我们的学生能够有信心参加考试,因为他们有充分的准备——这得力于我们的专业研究团队,我们为学生准备的教学笔记以及我们时刻掌握的最新考试动态,都将助他们走向成功。

SCI方法与标准化教学方法的比较

学生经常记住方法和答案,并试图在考试期间回忆起来,但是结果并不理想,因为他们总是通过不断的练习测试来准备考试。但这种方法却忽略了孩子们解决问题,分析问题以及创造性思维的能力。

 

在新加坡的PSLE,GCE’O’ Level的考试以及高等教育中,大多数问题需要批判性的思考。 不学习,只依靠记住概念或者定义是很难让学生回答启发式的问题。

当我接触到SCI学习方法的那一刻,我意识到这是一个革命性的东西。 我觉得我的女儿应该在这里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

– Tan Lihaan 女士

我们通过向学生解释基本认知概念和方法来帮助学生解决问题。

我们通过向学生解释基本认知概念和方法来帮助学生解决问题。

我们通过向学生解释基本认知概念和方法来帮助学生解决问题。

TRADITIONAL EDUCATION SCI TUITION METHOD

大多数补习中心通常依赖练习册和大量的家庭作业来提高学生的学生成绩。

SCI采用的是系统启发式的教学方法让学生成为优秀的学生而不是采用题海战术。

1:15
一名老师教15个或更多的学生。

1:7
一名教师只教7个学生,只是为了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得到老师的关注。

• 缺乏经验的老师

• 缺乏经验的老师 有经验的教师并对学生充满激情和爱心

• 缺乏相应有效的教育制度

• 致力于培养一名优秀的学生

• 随机的一些作业和练习册,如市面的一些练习册和学校考试卷

• 专门研究教学大纲和考试重点的团队,为学生提供系统的学习材料

• 只专注于教授知识,而没有鼓励学生

• 专注于学生掌握学习技能和概念

我女儿数学等级为C。 尽管尝试了几个品牌的补习中心,但她的成绩一直没能改善。 她能够回答问题,但不知道什么原因总是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我真的很幸运能被我的朋友介绍到SCI进行学习。 CCE的学习方法起效果了。 我的女儿的数学在学期结束时有所改善,她现在已经进入了班级前三。 我可以看到她在认知和理解数学概念的方式上取得了的巨大进步。 现在每当她遇到问题的时候她不会总是问我,她会试图自己解决它们。

掌握SCI的学习方法能够让你孩子提高自身能力成为一名优秀学生。

 

另外,你知道太多的家庭作业会给孩子造成压力吗? 根据斯坦福大学教育研究生院进行的一项研究,当儿童有压力时,他们的大脑分泌一种称为皮质醇的压力激素,这种激素的分泌会导致儿童认知的延迟和学习缺陷。

 

你的孩子不只是在学业上获得提高,但最重要的是,你会看到你的孩子在这样一种良好的学习环境下,幸福而快乐的学习。

Call 91412721 Now!

Website Developed by Nov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