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

在CCE,我们明白,数学对于大多数的学生来说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学科。 一大堆数字是很可怕的; 但如果我们结合系统的概念,如问题解决和二次公式,会取得怎样的效果呢?

我们发现,通过探索和概念化的教学策略,我们可以帮助我们的学生发展一个整体分析数学理解思维的能力。

在我们的课堂上,将会有超过97.62%的学生在六个月内提高成绩,

很多学生都能够在这门学科中取得班级前五的成绩。

智能:

科学是利用大脑的思维,而不是记忆和步骤。

例如,利用正确的技巧和方法去解决数学问题。需要结合认知策略在每个章节提炼出重点,让学生更好的掌握知识点。

考试准备:(45%课程时间)

CCE组成了一个专门的研究团队,分析当前的数学课程和考试趋势。 这种趋势和问卷分析有助于创建我们强大的考试团队,简明扼要,让我们的学生很容易理解。 该小组将根据分析准备实践问题,这也将确保我们的学生能够轻松地以有效的方式解决所有的问题,在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数学技能(10%课程时间)

有些学生具有数学的天赋,能够很轻松的就掌握解题技巧,然而,大部分学生已经练习了很长时间,但仍然无法获得理想的数学成绩。

我们帮助我们的学生通过持续练习和实践活动来提高自己的数学能力,以便在每个课程结束,学生都能够理解数字和公式之间的关系,能够应用正确的方法,轻松应对不同的问题并思考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很多教育专家也许并不知道,培养学生良好的数学能力能够加速学生的学习,使他们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轻松快速地掌握数学问题。

概念

大多数学生被教授数学方法以及使用方法。但是学生缺乏理解,因此并不会改进数学技能,并且当问题为发散性问题时学生无法活学活用。

– 实验演示

– 从不同的角度来观察和探索数学概念

– 在不同方面探索数学概念应用

– 了解概念是如何来的

– 知道概念是回答启发式问题的第一步

– 更多的喜爱,因此愿意了解更多的知识

CCE方法帮助我策略性的解决数学问题,我过去对回答数学问题不自信,但是当我开始练习这种新方法时,我开始发生了变化, 我现在比以前更享受数学的学习了。

概念

大多数学生被教授数学方法以及使用方法。但是学生缺乏理解,因此并不会改进数学技能,并且当问题为发散性问题时学生无法活学活用。

– 实验演示

– 从不同的角度来观察和探索数学概念

– 在不同方面探索数学概念应用

– 了解概念是如何来的

– 知道概念是回答启发式问题的第一步

– 更多的喜爱,因此愿意了解更多的知识

OTHER TUITION CENTERS CCE METHOD

大多数补习中心通常依赖练习册和大量的家庭作业来提高学生的学生成绩。

SCI采用的是系统启发式的教学方法让学生成为优秀的学生而不是采用题海战术。

1:15
一名老师教15个或更多的学生。

1:7
一名教师只教7个学生,只是为了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得到老师的关注。

缺乏经验的老师

有经验的教师并对学生充满激情和爱心

缺乏相应有效的教育制度

致力于培养一名优秀的学生

随机的一些作业和练习册,如市面的一些练习册和学校考试卷。

专门研究教学大纲和考试重点的团队,为学生提供系统的学习材料。

只专注于教授知识,而没有鼓励学生

专注于学生掌握学习技能和概念

学习几何对我来说是如此困难,我有时选择了逃课,我已经有3个小测都不及格。 我的父亲说服我加入由他的同事介绍CCE的学习方法,我非常高兴,我做到了。因为我在最后考试期间得到更好的结果。 我认为CCE的最好的秘密是它热情的老师和良好的教学方法

CCE方法是每个父母和每个孩子期待的变革方法,以解决数学学习困难。 我们的专业研究人员和热心的教师团队致力于帮助每一个孩子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我们的教学策略将帮助我们的学生更完美的解决数学问题,同时获得学习的乐趣,使他们能以最小的努力获得想要的成绩。

 

没有CCE方法,学生只会感觉到学习的负担,并不能察觉到自己在学术方面的潜力。

Website Developed by Nov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