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

考试中出现的科学问题不会是直截了当。他们是应用问题,需要学生思考问题的答案,需要学生理解和应用概念的相关问题,每年都会有很多新类型的出现,学生不能机械的练习。

许多学生能够在他们早期的童年时期做得很好,但当很多问题出现时,他们可能开始不知所措,他们并没有训练如何来进行思考。

我们知道,为了确保学生在科学考试中表现良好,他们需要培养他的思维能力,以理解问题并以正确的方式给出答案。深入理解这些概念,以便他们能够理解考试在不同情境下可能出现的问题,运用必要的科学技能来适当地组织他的答案。准备好考试回答任何形式的问题。

你的孩子可以通过实现4个核心技能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我们是新加坡唯一能够实现这一目标的教学中心。

在我们的课堂上,将会有超过97.62%的学生在六个月内提高成绩,

很多学生都能够在这门学科中取得班级前五的成绩。

智力:(15%的课程时间)

重要的认知思维技能(如关联,推理)相关的大脑额叶将在儿童期至青少年期间发展。

有6个重要的思维技能需要学生获得,如融会贯通,举一反三和发散性思维。我们将教会学生这些思维技能,并帮助他们创建符合自己的学科问题,这些思维技能将会永久的储存在大脑中,他们可以清楚的回答之前的问题。如果在依照难度顺序不断加深,使学生能够以渐进的方式练习思维技能,并同时对课题进行练习。

通常在6个月内,家长会注意到学生对科学的解题技巧有了的重大改进。学生们会寻找写更合适的答案,试图自己解决具有挑战性的问题。他们会更接近达到最高档次。我们会最大程度的开发不同的脑区,不仅是记忆版块,这将有利于他们在未来的更好的适应工作。

考试准备60%的时间

有很多的学生会临时抱佛脚,导致压力和更少的时间为其他兴趣。

CCE有一个学专门的学术团队,分析学校考试大纲的最新趋势。 我们系统的整理好所有的问题和练习,在考试期间。 通过我们系统的笔记,帮助学生更好的应对考试。

CCE课程会从每一个角度都进行研究,以确保学生充分了解丰富的课程,如回答“开放式问题”,以及如何回答“实验类型的问题”,以确保学生轻松应对所有问题类型。

我们知道,核心目标是在考试中做得好。 我们的教学课程以有效的方式教授,学生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实现最佳结果。 我们全方面的研究,使学生能够更好地发挥。

科学实验5%的时间

许多学生可以理解概念和理论,但却无法将它们实际应用。

问题以简单的方式,却没有结合科学学科思路的主题。

CCE方法将科学技能的发展生动的融入进我们的课程。 在我们的实验课程中,学生们有机会自己探索和发现概念,通过我们创造的情境以及我们精心设计的问题,使学生自己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

学生获得推理,实验,科学和其他几个关键技能,将允许学生从科学家的角度理解概念,并回答出标准正确的答案。

自从加入CCE以来,我的 “O”水准考试从不及格到了A1。

概念20%的时间

不同的学生对概念有不同的理解。学生对概念没有良好的掌握,因此不得不依靠通过不断的练习记住答案,并在考试期间检索记忆来应对考试。

CCE课程的学生需要深入理解概念,并充分理解,我们会针对学生的认知能力从他们的各种问题中挑选出合适的题目,并让学生进行反思。这将有帮助他们更深层次了解。我们使用视频,动手实验,让自己进行探索和理解概念。将通过他们感觉,看到,可视化从而达到理解这些概念。的

学生能够掌握概念也将理解问题,并基于他们对概念的理解从而搜寻出合适的答案。我们不需要一直采用练习的方法,只需要通过概念的理解。这种概念的掌握需要获得更高的技巧的,其中记忆路线是远远不够的。

OTHER TUITION CENTERS SCI METHOD

大多数补习中心通常依赖练习册和大量的家庭作业来提高学生的学生成绩。

SCI采用的是系统启发式的教学方法让学生成为优秀的学生而不是采用题海战术。

1:15
一名老师教15个或更多的学生。

1:7
一名教师只教7个学生,只是为了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得到老师的关注。

缺乏经验的老师

有经验的教师并对学生充满激情和爱心

缺乏相应有效的教育制度

致力于培养一名优秀的学生

随机的一些作业和练习册,如市面的一些练习册和学校考试卷。

专门研究教学大纲和考试重点的团队,为学生提供系统的学习材料。

只专注于教授知识,而没有鼓励学生

专注于学生掌握学习技能和概念

CCE的学习方法处于新加坡科学教育的前沿,通过完善学生4个领域来培养优秀的学生,我们老师的关爱,会让每个学生都可以获得技能,努力取得理想的成绩。 我们所关注的这4个领域还能够确保孩子正在以正确的方式学习,而不是像其它教育机构,只专注于记忆,这将损害孩子的长期学习热情,使学习科学变得无聊。

Website Developed by Nov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