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iati 同学,来自印度尼西亚,曾就读7个月O水准课程,后考入南洋理工学院。

我叫Supiati Lim,我是春天国际学院碧山校区的学生,从2011年到2012年学习O水准的课程。借此机会,我想感谢春天国际所有的员工和老师给与我的帮助和指导。除此之外,我很荣幸地通知你们,在春天国际学院学习了七个月以后,我已经被南洋理工学院录取并就读于该院工程系。我非常珍惜在春天国际度过的这些时光。我也再次感谢学校的员工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与我的指导。我还记得我参加学校10周年的庆典时那感人的一幕幕。另外,特别感谢我的英文老师Mr. Tony,数学老师Mr. Yeo,科学老师Mr Lim和Mr long Teng,会计学老师Mr Koh Kok Siong,英文会话课老师Mr Justin, Ms Mary, Mr Gee, 和Madam Tay,另一个英文老师Ms Kaur,以及其他曾经帮助过我的所有在春天国际的老师。没有你们对我的辅导,我不可能有今天的成绩。我很自豪在我的人生旅途上曾经有七个月在春天国际的时光。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