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假期营

Holiday camp

我们相信最好的也是最快的学习语言的方式就是让学生完全融于一个能经常使用所学语言的环境当中。夏令营将提供合适的支持,让学生在与其他同学的互动中,运用所学语言、提高他们的语言熟练程度。该夏令营是专门为那些想以最短的时间提高英语水平的外国学生设计的,在此期间,学生也可以了解更多有关新加坡的文化,同时也可以到新加坡旅行。每个团队至少20人,通过游戏和活动,夏令营增强了学生对语言学习的热情。我们的短期课程有各自的主题,学生以游学新加坡的方式来学习该课程。这对学生而言是一个大好机会,在这样的环境中,可以激励他们提高英语对话技巧,同时也强化和促进了他们的语言能力。通过我们的综合学习方法,我们确保参加各类课程的学生都有机会提高他们的语言技能。夏令营结束的时候,学生们都会拥有更佳的英文/华文对话技能;更加深刻地理解新加坡的文化、名胜之地、生活条件和学习环境,而更加宝贵的是,学生们还会收获——友谊。

 

游学项目:

团体英文夏令营

团体华语夏令营

 

为何选择新加坡?

  • 新加坡是一个东西方文化交汇的国家,所以到新加坡游学的学生就不会感到陌生。
  • 新加坡是一个多元种族的社会,到新加坡游学将会体验非凡的多元文化。
  • 新加坡的治安良好,学生可以放心地学习,观光。
  • 新加坡的公共交通系统发达,方便学生到各个景点游玩。
  • 在新加坡工作和读书的外国学生很多,所以到新加坡游学的学生就不会感到陌生。

 

游学时间:7天/14天/21天

活动看点:情景英语学习,实景英文演练,结交外国朋友,游览名胜景点。

课堂:密集训练,由经验资深的教师授课。

旅游景点:新加坡河、鱼尾狮公园、滨海艺术中心、国会大厦、高等法院、珊顿道金融中心、政府组屋、新达城与富贵喷泉、植物园、飞禽公园、动物园、亚洲文明博物馆、邮政博物馆、新加坡科学馆、唐人街—牛车水、新加坡的四大宗教游:小印度兴都庙、苏丹回教堂、天后宫、圣安德烈教堂、乌节路、圣淘沙岛、环球影城等。(具体景点根据行程和时间确定)

住宿:入住度假村酒店,位于新加坡东部海边,风景秀丽,环境宜人。
膳食:在度假村时,享受自选式早、午、晚三餐;外出活动时,享受旅游团队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