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本校学生通过AEIS

tran-van-pho 2016-12-20-13-07-35 lau-tsz-hang

恭喜 ZHENG 同学 成功考入 MERIDIAN SECONDARY SCHOOL。 她在本校的政府中学预备班学习了13个月。

 

恭喜 MINH ANH 同学 成功考入 LIANHUA PRIMARY SCHOOL。 她在本校的政府小学预备班学习了9个月。

 

恭喜 LI 同学 成功考入ASSUMPTION ENGLISH SCHOOL。 他在本校的政府中学预备班学习了4个月。

 

恭喜 CHENG 同学 成功考入 JU YING PRIMARY SCHOOL。 他在本校的政府小学预备班学习了3个月。

 

恭喜 LIN  同学 成功考入 FUHUA SECONDARY SCHOOL。 她在本校的政府中学预备班学习了3个月。

 

恭喜 TRAN 同学 成功考入 JU YING PRIMARY SCHOOL。 他在本校的政府小学预备班学习了2个月。

 

恭喜 SUN 同学 成功考入 XING HUA PRIMARY SCHOOL。 她在本校的政府小学预备班学习了1个月。

 

恭喜 LAU 同学 成功考入 ANG MO KIO PRIMARY SCHOOL。 他在本校的政府小学预备班学习了1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