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征留学中介合作

介绍 

新加坡是世界上唯一同时使用英语和华语的双语国家。在新加坡,大部分居民都能运用英语和华语进行交流。新加坡良好的教育和安全的环境更是吸引外国学生及其父母的重要因素,他们将新加坡看作是海外学习的首选。我们相信这种市场趋势还会持续很长的一段时间,这也为学生专注于学习造就了一个稳定的环境。由于市场需求,我院真诚地邀请各个国家的公司、组织以及个人做我们的代理,促进各地学生在新加坡学习的机会,并开展海外学生招生。

我院所提供的支持 

1. 我们将为代理机构提供开展业务所需资料和各种表格。
2. 我们将负责学生入学及申请新加坡学生准证的所有事宜。
3. 我们将为代理机构提供宣传资料。
4. 如果代理机构推荐至少20名学生到我院注册,我们将补贴代理机构最高50%的广告成本。
5. 如果代理机构推荐至少20名学生到我院注册,我们将给代理机构提供一次为期5天的免费考察新加坡的机会。
6. 我们将邀请各区域代理机构免费参加各区域的国际海外学习展。
7. 我们将派专家到不同地区的各代理机构考察,并为代理机构提供员工培训帮助。
8. 我们将负责处理有关学生在新加坡所遇到的问题:
·     从机场接学生
·     住宿
·     熟悉新加坡环境
·     开立银行账户
·     学生准证申请和领取
·     新加坡交通规则指导和购买交通卡
·     货币兑换等

如果你有兴趣,请电邮至 marketing@spring.edu.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