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春天国际学院

学校旗帜
校区

学院优势

“精品学院”是我们的立院之本!

高水准师资力量

我们的教师团队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并能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设计教学内容,量身定制教材,因材施教。我院定期召开学术会议,定期进行教师培训,让教师掌握最新的考试大纲、最新的考试资讯和教学方法。

创新教学方式

我们运用互动式的、分组式的教学方法和多媒体辅助教学,而非传统的“粉笔—黑板”模式。学生在体验小组团队学习的同时,也通过参加游戏、情景表演、挂图、电脑、网络等方式寓教于乐。学校定期组织学生参加课外活动,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

国际化学习环境

我院是一所国际性学院, 同时也吸引了来自泰国、越南、印尼、韩国、俄罗斯、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台湾、马来西亚、老挝、蒙古、缅甸、柬埔寨等20多个国家的学生。一方面,“地球村”的学习环境使学生在互相交流时,英语能力得到快速的提升;另一方面,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在一起学习,交友的同时,他们也深入感受不同的文化魅力,了解不同种族人们的价值观和文化。

网络系统让家长及时了解学生

我院采用先进的网络学习管理系统,家长可以每天登陆查看孩子在新加坡的出勤、课堂表现、作业完成情况、每学期考试成绩等信息。在促进学生的学习自觉性和积极性同时,也加强了家长与学生、老师的信息交流。

校友交流平台

校友交流平台为校友提供后续服务,加强校友的联系,促进校友之间的分享与合作,加强校友与母校的互动与合作,关心校友的发展,相互支持、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