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Valley老人院探访活动

为了鼓励学生积极融入本地社会,同时培养乐于助人的精神,春天国际学院于2016年8月19日举办了Orange Valley老人院探访活动。为了鼓励学生积极融入本地社会,同时培养乐于助人的精神,春天国际学院于2016年8月19日举办了Orange Valley老人院探访活动。

在负责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为老人们呈现了精彩纷呈的娱兴节目和才艺表演,包括小提琴独奏,Uptown Funk英文舞蹈,怀旧金曲演唱等。越南同学演唱了越南语民歌,中学班同学也以吉他伴奏演唱英语歌曲,充分展现了春天国际学院学生的多元语言能力。除此之外,学生也亲手将准备好的小礼物分发给每个老人。

Orange Valley院方代表Ms Serene对于这次活动表达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而学生们也从中学习到了珍惜和关怀。校方将持续举办此类有益活动,以培养品德兼优的学生为目标。

 

img_5342_meitu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