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学退学政策

转学/退学政策

  1. 学院允许学生在就读本院期间更换所学课程。学生需依据学生合同中的规定支付换课手续费。
  2. 学院允许学生退学,并按照退款政策处理退款事宜。
  3. 学生转学去另一间私立学校,学院按学生退学处理。
  4. 学生如果因为成功进入政府的教育机构(小学或中学)而退学,并能提供录取信,学生所付学费不会获得退款,但是,学院允许学生用剩余的学费修读另外的课程,并在一年之内用完
  5. 如果学生不满18岁,更换课程或退学须得到学生家长或监护人的同意。
  6. 更换课程和转学的要点如下:
更换课程 退学
批准前提 要换去的课程正在进行并且有空位 需先与校区主管或者学术主管面谈
额外费用 更换兼职课程手续费$30.00.

更换全职课程手续费$100.00.

无额外费用
学生准证 重新申请学生准证 取消现有学生准证
退款原则 之前课程的余额可以转去新课程,7天的冷静期同样适用。 不得超过开课后7天
处理时间 4周(取决于学生准证批准情况) 4周

 

转学手续

1.学院处理转学的手续如下:

a)     学生填写转学/退学申请表格,如果学生不满18岁,须得到学生家长或监护人的同意。

b)     学生递交转学、退学申请表格,注明退学原因后,行政人员与学生交谈,弄清学生退学原因。

c)      如果学生是因为不满意所学课程而退学,学术部主管会和学生交谈,了解情况。如果有需要会给学生做结课调查问卷。

d)     如果学生是因为自身的原因而退学,行政员工会将事情上报碧山/裕朗校区主管处理。

e)     校区主管解释转学潜在的风险,有可能学生证被拒。

f)       碧山/裕朗校区主管处理退学事宜包括:

  • 发信确认退学
  • 取消学生准证
  • 终止合同
  • 通知学生保护计划提供者
  • 退款给学生(如果符合要求)
  • 给学生出勤记录(如果学生要求)

2. 学院处理更换课程的要求的手续如下:

a)     学生填写更换课程的书面表格, 如果学生不满18岁,须得到学生家长或监护人的同意。

b)     学术主管与学生讨论更换课程的原因并解释换课将对学生准证产生的影响。学生可有两种选择

  • 暂时停课直到开始新的课程
  • 继续现在的课程,同时申请新的学生准证从而在新课程开课时立即开始上课

如果学生希望暂时停课,

c)   学术主管把整个案例转给碧山/裕朗校区主管,并给予必要指示。

d)   碧山/裕朗校区主管处理转课事宜包括:

  • 发信确认学生转课
  • 取消现有学生准证并申请新的学生准证,学生需支付学生证申请费用。
  • 终止现有合同并签署新合同
  • 通知学费保护计划供应商
  • 将学生账户转去新课程(未用完的款项、须续费的款项等)

e)       所有课程更换或退学将在四个星期内处理(取决于学生证的申请情况)

如果学生希望继续现在的课程,同时申请新的学生准证:

a)       学术主管把整个案例转给校区主管,并给予必要指示。

b)       取消现有学生准证并申请新的学生准证,学生需支付学生证申请费用。

c)       学生证批准后,终止现有合同并签署新合同

d)       如果有必要的话学生需支付余款。

e)       取消学生旧的学费保护计划,并申请新的学费保护计划。学生将收到一张新的保护计划确认信。

所有课程更换或退学将在四个星期内处理(取决于学生证的申请情况)

 

退学手续

1. 学院处理学生退学手续如下:

a)     学生填写课程转换/退学表格。如果学生不满18岁,须得到学生家长或监护人的同意。

b)     学生递交书面退学原因后,行政人员与学生交谈,弄清学生退学原因。

c)     如果学生是因为不满意所学课程而退学,学术主管与学生交谈,了解情况,并给学生做结课调查问卷(如果有必要)。

d)     如果学生是因为自身的原因而退学,行政员工会将事情上报碧山/裕朗校区主管处理。

e)     校区主管处理退学事宜包括:

  • 发信确认退学
  • 取消学生准证
  • 终止合同
  • 通知学生保护计划提供者
  • 退款给学生(如果符合要求)
  • 给学生出勤记录(如果学生要求)

f)     所有课程更换或退学将在四个星期内处理(取决于学生证的申请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