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费保障计划

根据教育信托计划,所有私立学校必须为学生办理学费保障计划以保护学生所支付所有费用。(学生可以上私校理事会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https://www.ssg.gov.sg/cpe/for-peis/protection-of-course-fees.html

春天国际学院目前采用保险(Insurance)方案。查看春天国际学院学费保障证书,我院使用LONPAC以及Etiqa保险公司提供的FPS,该公司是由CPE指定的保险服务供应商。

LONPAC 保险方案 (点击这里
Etiqa保险方案(点击这里)

学费保障计划具体操作:

春天国际学院收到所有费用后会马上替学生购买保险, 学生会通过电子邮件收到保险公司出具的保险证书。

 

常见问题:

1. 什么是学费保障计划?

学费保障计划(Fee Protection Scheme) 保护国际学生及本国学生的学费安全,以免私立教育机构由于破产或者停业整顿无力继续运营给学生带来的损失。此外,如果私立教育机构在新加坡审判法庭审判后不能支付罚款或向学生退还学费,学费保障计划也会采取相应措施保护学生的利益。

教育信托(EduTrust)认证的私立院校必须采用学费保障计划来保护学生所交的全额费用。全额费用不包括课程申请费、中介费、杂费和消费税。 FPS适用于课时超过一个月或50个小时的所有课程。所需支付的FPS保费将在学生合约的费用安排中明确标示。

私立教育机构可以选择第三方监管(Escrow)方案、保险(Insurance) 方案或是同时使用着两个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