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端解决机制

反馈、投诉

我院以开放的、欢迎的态度对待来自于公众、员工以及学生的反馈意或是投诉。以达到持续进步的目的。

反馈/投诉渠道:

邮件:supervisor@spring.edu.sg

填写表格:在学院前台索取表格填写,交给我们的行政人员,或是邮寄我院总部

BLK 135 Jurong Gateway Road #03-327 Singapore600135

 

调查解决 :

学院收到反馈或是投诉的21个工作日内,我院行政部经理和副校长会竭尽全力解决。

过程如下:

  1. 学院收到反馈或投诉后,行政人员会进行调查并报告行政主管。
  2. 学院做初步调查先确定投诉/反馈是否需要展开一个全面的调查。
  3. 如果投诉/反馈不成立,那么行政主管会通知学生并结案。
  4. 如果投诉/反馈成立,那么行政主管在7个工作日内将会提供解决方案。
  5. 根据SCI的工作流程进行深入调查,参考以前的个案记录给出最佳解决方案。
  6. 如果学生不接受解决方案,上报给副校长,在7个工作日内进行解决并提供解决方案。
  7. 如果学生依然不接受解决方案,可以在新加坡调解中心(SMC)解决,或向新加坡仲裁委员会(SIArb),或者新加坡小额索偿法庭进行调解。
  8. 我们会记录所有的反馈,或是投诉,每年供私立教育理事会(CPE)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