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课程

中文会话课程

该课程的目的是提高学生的中文水平和中文会话能力。本课程以最有效,实用,和有趣的方式提供中文的日常沟通和会话培训。学生可以学习准确的发音,日常交际话题,语法和句子结构等,使学生们能够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中文来进行交流。

课程学制:每个级别16节课,每节课1.5个小时或8节课,每节课3个小时

 

中文读写课程

该课程的目的是帮助学生认识,书写和辨别中文字。根据学生学习语言的特点,SCI为不同级别的学生准备了合适的,而且所用语法准确的教材。学生可以在短时间内轻松而有效地掌握中文,并且能够在写作和阅读的时候使用正确的语法和句子结构。学生可以通过一步步从初级到高级的课程学习来提高阅读和写作的能力,完成所有6个级别后,学生能够认识约3000个中文字,而且可以轻松地以中文与人沟通。

课程学制:每个级别16节课,每节课1.5个小时或8节课,每节课3个小时

 

中文听说读写课程

该课程的目的是通过帮助学生提高听,说,读,写技能以提高他们的中文能力。我们的中文语言培训,如读写能力培训,情景对话,语法分析和集中培训等能使他们的中文进步。 SCI提供不仅合适,而且语法正确,适用于不同级别学生的教材。从初级到高级课程,学生可以提高中文听,说,读,写的能力。完成所有6个级别后,学生可以很容易地识别大多数的中文字,以中文来书写和阅读,以及流利沟通。

课程学制:每个级别16节课,每节课1.5个小时或8节课,每节课3个小时

 

商务中文课程

该课程的目的是提高学生商业环境下的中文水平和熟练程度。本课程使学生能够以适用于商业环境的词汇和语言技巧的运用来提升沟通能力。本课程不仅着重于商务信函的写作和商务词汇运用的熟练度,而且也提高了学生与中国企业的工作效率和关系。此外,该课程培养学生的礼仪和行为举止,提高中文沟通技巧,增加广泛的知识和对中国市场的了解,包括经济,文化,政治,商业实践和教育方面,所以课程十分适合执行长 ,专业人士,商人,学生和渴望学习中文的人。

课程学制:每个级别16节课,每节课1.5个小时或8节课,每节课3个小时

 

 中文课程(一对一)

本课程是专为需要灵活的上课时间,渴望学习中文,并希望在短时间内迅速进步的学生,如执行长、专业人士、商务人士,学生等而设计的。这个课程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教学材料和教学方法的定制化。我们的教师将开发和设计对应学生的职业和需求的具体课程。本课程帮助学生轻松有效地掌握中文。

课程学制:每个级别16节课,每节课2个小时或32节课,每节课1个小时

 

汉语水平考试(HSK)预备课程

该课程是为汉语水平考试(HSK)考生而设。本课程将通过对考试题型、回答技巧和方法、考试结构的介绍、模拟考试,词汇、语法、学生的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能力的提升等来提高学生的考试成绩。完成课程后,学生不仅可以通过汉语水平考试,而且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中文。

课程学制:每个级别16节课,每节课1.5个小时或8节课,每节课3个小时

 

粤语/福建话/上海话会话课程

该课程的目的是提高学生的粤语/福建话/上海话的熟练程度。通过本课程,学生可以以最有效,实用,和有趣的方式来进行中文的日常沟通和会话培训。学生可以学习粤语/福建话/上海话的正确发音、日常交际话题,语法和句子结构,达到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流利使用粤语/福建话/上海话的效果。学生可以从初级1级课程学习到高级6级课程。

课程学制:每个级别10节课,每节课2个小时

 

入学条件
初级1 :没有入学要求

报名初级2及以上的需要接受中文水平测试(笔试或面试)。

 

 

课程证书
完成课程,且出席率达到至少75%的学员可获得学院颁发的证书。

 

全天课程安排实例

时间 课程
10 分钟 回顾先前一节课和/或作业及科目内容
60 分钟 新的一节课
20 分钟 课堂作业
总计: 90 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