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水准预备课程

简介

新加坡剑桥A水准考试是由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和剑桥大学地方考试局联合举办的国家级测评考试。A水准成绩证明是国际认可的大学预科资格,可以使用申请入读英联邦制国家和美国的大学。

该预备课程通过每日密集式的培训帮助自考生全面准备新加坡剑桥A水准考试。通过在考试中获得的优异成绩,学生可以选择就读新加坡本地的理工学院或大学,或者海外学院和大学。

 

课程目标

帮助学生通过新加坡剑桥’A’水准考试,取得国际认可的学习成绩。凭此成绩,学生可以选择就读新加坡政府大学,或者申请到英联邦,美国就读大学。

 

课程科目

*课程科目依据教育部大纲:http://www.seab.gov.sg/pages/nationalExaminations/GAL/Private_Candidates/syllabus.asp

必修课:英文理解与写作(H1),数学(H2),物理(H2),化学(H2)

选修课:华文理解与写作(H1),经济学(H1)二选一)

*要进本地公立大学,学生需考GP,3个H2科目,1个H1科目

 

入学条件

  • 入学年龄:17岁以上(含17岁)
  • 学术要求:高二毕业,或者可以同等学历。
  • 语言要求:英语通过我校的入学考试。

课程学制

  • 12个月–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点至下午4点
  • 上午9点至下午12点–英文
  • 下午1点至下午4点–其他科目

 

更详细的信息请点击:

‘A’水准预备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