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二学期员工会议与教师培训

2019年10月31日,我校召开第二学期全体员工培训会议与学期回顾、教师培训会议。

在全体员工培训大会上,我校校长ALAN YANG与大家重温学校的愿景、使命、价值观与文化,提醒各位员工在工作中要时刻谨记我校的VMVC

其次,校长指出,学校在发展的同时,也必须要提高至一个新的层次,如何提升层次的关键在于员工要多参加培训提高工作能力、老师要善用各类学术资源运用于教学等等。在学校发展的同时,要必须遵守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的规定,按照教育信托认证的要求来做事。

最后,校长强调了师资力量的重要性,确保我校的每位教师都是优秀教师,各个部门都应该为教师团队服务。

在学期回顾、教师培训会上,我校学术委员会成员MR. Fong为教师们做教学技巧培训。他为大家带来介绍一种新的学习方式——问题导向学习(Problem-based learning),透过简单的生活实例,借由小组讨论、实际解决问题的方式,来达到自主学习的目的。

来自碧山校区的Priscilla老师则为大家分享学生心理辅导技巧,针对不同年龄、不同性格的学生,如何用不同的方式方法去教育与辅导,达到效果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