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爱心慰问老人院

2018年10月23日,我校裕廊东校区和碧山校区的学生们在学术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精彩的表演和食物,与老人们互动玩游戏,让久居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敬老院送温暖之行是我校每年的志愿者活动之一,目的是培养在校学生的善心和社会责任心。无论一个国家多发达,也会有一些群体需要来自社会各界的帮助。

此次义工活动,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欢乐,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重要的是让我们的学生们懂得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是一种社会美德和责任,同时增强了学生尊老爱老的意识。

学生感言:

—“我觉得老人院的老人们很可怜,没有孩子照顾和关心,希望学校能够再次组织活动,我还要参加。”

—“刚开始我有点害怕坐在轮椅上的老人们,但是和他们一起玩Bingo,我就不害怕了,他们好像我的爷爷奶奶。”

—“希望我们的表演能够给老人们带来欢乐。”

—“明年我们会准备更好的节目送给他们。”

家长感言:

—“听了孩子的描述,觉得学校安排这样的活动非常好,能够培养孩子的义工精神,奉献爱心。”

—“我的孩子和我说他觉得老人院的老人们太可怜了,所以长大后要好好照顾我们。”

—“这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下次能够邀请我们家长一起参加,我们一定全力支持。”

—“现在很多孩子不懂付出和奉献,一味的享受习惯了,也没什么爱心,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让他有了一定的奉献意识,我们家长也很支持他能够多做义工活动,这样对他的成长也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