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课和取消课程政策

政策说明

1.关于转课/撤销课程政策

  • 要求在学校内部转课的学生一定要终止当前的合约。要根据合约执行的流程重新签署一份学生合约。学生和学校达成一致,才能适用退款政策。学生必须达到新课程的全部录取标准,并将受到学院的学生筛选和录取程序的约束。
  • 撤销课程并报读其他学校的学生,应被视为退学,将适用退款政策和流程。

2.满足转课和撤销课程的条件

  • 在转课/撤销请求之前,要付清所有费用。
  • 学生要填写转课表格/课程撤销申请表格,包括提交辅助材料,并且遵守转课和退课流程步骤。

3.退款条件

学校的退款政策适用于所有符合要求的退款。学生可以参考学校的退款政策和学生合约来了解更多的详情。

4.学生签证情况

对于转课的学生

对于学生签证的持有者,转课者取决于ICA对新学生准证的批准。

如果转课的申请被ICA拒绝,学生准证将在7个工作日内取消。

对于课程的取消

要求学生准证的持有者提交护照,ICA将取消学生签证。

5.评估与处理转课/撤销案例的时间

整体转课/撤销的流程,从开始申请到最终结果,不超过4周。如果最终的结果不满足申请者的理想结果,代表员工将根据学校的争议处理政策与流程处理每一个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