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转课堂

你的孩子在传统的教学模式里,能把老师教的知识很好的吸收和运用吗?

还是说,他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所不能理解回到家在没有辅导的情况下不但不能好好复习,还造成他们对学习产生抗拒?

在孩子成绩不理想,辗转多个补习班,甚至怀疑孩子的学习能力时,你可有想过,可能是现在的教育大环境里的教学方式不适合孩子?或者可能是传统的先“教”后“学”的教育方式, 已让孩子失去了学习的兴趣?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里,我们的课堂和教材,为什么还停留在爸爸妈妈甚至爷爷奶奶的时代?

泛乐学堂的翻转课堂将引领新的教学时代,带着学生跳出局限着他们学习的框框。
以一个全新的教学模式,颠覆传统的教学方法。


什么是翻转课堂?

翻转课堂是一种以科技技术支持的教学安排,学生可以在课前,利用自己的时间观看和学习老师准备的在线视频。在实体课程中,他们将在老师的指导下,直接在课堂上完成练习作业,以及尝试挑战难度更高的课程相关的题目。


为什么选择翻转课堂?

“翻转课堂,让学生成为课堂的主人”

以往,学生按照老师的课程安排,在课室里看着老师在白板上写下大量的学习重点,他们要在课堂上知识点与知识点的空隙时间里,尽可能的快速“拆解”,“碾碎”,并“吞食”一个个陌生的知识点。

可惜的是,很多学生尽管用尽方法,希望在课堂上当场吸收老师教授所有的内容,然而,因为种种原因,最后他们只能勉强记着一些内容。在这样的情况下,学生很难完成他们的作业,甚至会因为无法完成作业。在面对大量不懂得解答的题目时,无可避免地产生对学习的厌恶感。

有研究表示,如果学生能有效完成作业,他们可以获得更高的知识保留率。然而,在传统的教学中,由于课后缺乏指导,学生往往难以完成作业。

因此,翻转课堂允许在家进行知识点学习,学生可以重复观看视频,把没有完全掌握的内容,多看几次,慢慢地消化和吸收。

同时,学生可以把观看视频时,思考后而产生的疑问带到实体课室里,和同学们还有老师,进行更深入的学习探讨。在理清了思路后,和老师一起完成相关的课程作业,并挑战高难度的作业题目。

只怕,进步跟不上变化

世界每天都在革新、求变,如果父母不愿意让孩子在学龄期间接触新的教育方式,那么,他们的孩子毕业后,将很难适应那个充满变数的世界。

不如趁现在,给翻转课堂一个机会,给孩子一个机会,翻转教育理念,激发兴趣,换一个学习方式,还孩子一个好成绩!

我们的翻转课程已经开始接受报名了!

裕廊东校区的时间表会再更新

联系我们有关课程 !!!

+65 6567 3208 OR WHATSAPP US +65 9159 1076 OR EMAIL US AT CONTACT@FUNLEARNERS.EDU.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