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第一学期回顾会议以及员工会议、家长会议

2019年4月30日上午,我校组织全体员工培训以及教师学期回顾会议。

在员工培训会上,校长ALAN YANG肯定我校近期取得的成效,包括AEIS考试的高录取率、上海分公司的创立、新加坡课程直播间的创建、以及线上课程系统的搭建,从下半年开始,我校将在中国全面实行线上教学,这也意味着我校在数码化进程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校长指出,对于目前学校取得的成绩,员工和老师应不骄不躁,继续保持的同时,希望老师在教学方面能够有更大的突破,同时员工们进一步改进服务,提供更好的服务给客户。

同时,学校积极提倡员工内外部的培训,提高水平,更好地为学校服务。

在教学学期回顾会议上,学术部就我校第一学期的教学成果做了报告与总结,肯定了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我校资深教师Sugitha为大家分享英文教学的方法,尤其是针对低龄学生的英文口语、阅读能力训练,死记硬背的英文学习方法不仅已经过时,还会让学生失去学习兴趣,老师们要用对教学方法,让学生爱上学习,才是成功的教学。

当天下午,我校组织和召开老师家长见面会,家长会以一对一形式展开,老师向家长反映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家长向老师反馈学生课后的学习状态,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家长都表示非常愿意配合学校,帮助孩子进步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