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退课流程

学生填写课程撤销申请表

1.1   如果学生想取消课程,她/他要填写课程撤销申请表并交到行政部进行处理,如需要退款,学生将同时填写和提交退款请求表格。

1.2   处理撤销课程所需的材料也必须连同课程撤销请求表格一同提交。

1.3   撤销课程的理由也需要在课程撤销请求表中注明。

行政部与学生会面

2.1   一旦收到课程撤销请求表格(包括辅助材料),行政部将与学生会面,并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基于申请的时间)。

2.2   行政部要通知学生如下信息:

  • 一旦取消课程,学生准证将会被取消。

仅适用于年龄在18周岁以下的学生:

行政部要在处理撤销课程前征得学生父母或者监护人的同意,可以通过邮件、电话沟通或者信件来确认,而且一定要在课程撤销表格中注明。

2.3   行政部将参考学生合约和退款规定来确定学生是否符合退款的要求,并且在课程撤销请求表中注明。计算退款金额需在退款请求表中注明。关于更多退款的细节,请参考学生退款流程操作手册。

学生与行政部的面谈环节

3.1   与行政人员面谈,确立申请取消课程的理由,行政人员将为学生寻找解决方法挽留学生。面谈环节的细节要在课程撤销请求表中注明。

课程撤销批准管理

4.1   .如果学生希望撤销课程,行政人员需征得行政主管/校长的批准。

4.2   此类的批准要在课程撤销请求的表格中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