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AEIS考试落下帷幕,祝考生们顺利通过考试!

为期三天的2019 AEIS考试结束啦!先预祝各位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AEIS考试作为国际学生进入新加坡政府中小学的唯一途径,每年都吸引全球各地众多考生前来参加考试,今年还是一如既往的火爆。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这紧张且激动的三天吧!

早上7点之前,家长们就带着孩子陆续入场,EXPO开始人潮涌动。

到了接近考试的时间,考场外已是人满为患了,家长陪伴孩子走向考场,目送孩子进入考场。

现场的家庭“陪考团”人数比考生还多,很多都是全家出动为孩子助力备考。不少家庭连年长的爷爷奶奶辈也特地从国外飞过来陪孩子参加考试。

家长都那么拼,作为新加坡AEIS第一品牌的我们,岂能落后?这三天是我们的学生的大日子,当然要全程助力现场,不离不弃,为学生加油,为大家解疑答惑。

一些来自印尼、印度、越南、泰国等东南亚国家的家长表示,新加坡的教育比自己的国家先进,另外新加坡也是一个多语言的国家,孩子在新加坡留学后不仅能够把英文学好,还能够学习其他语言,尤其是华语,这对孩子以后的发展很有好处。

考完了,松了一口气,考后的须知还是需要了解一下哦,除了稍作放松,等待12月出成绩以外,小编在此建议广大考生万万不可“放飞自我”,考试结束不意味着学习就此结束。无论考试结果如何,大家都得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为进入政府学校或者再次参加考试而做好充足的准备。

在这等待成绩的三个月里,春天国际学院欢迎各位学子的到来,为下一步做好准备!